我院第四期养成教育专题补习班

作者:学生处王家乐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1117日周五下午,学生处针对晚归、男女生串宿等违纪现象,组织了6名违纪学生开展了我院第四期“养成教育专题补习班”。

出席本次补习班的有学生处江伟处长,校团委王克明书记,学生处罗绮雯老师、赵立飞老师,酒店工程系辅导员李宇环老师。

首先,江处长对违纪学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大家都喜欢自由,但是无规矩不成方圆,自由从来就不代表着你们可以为所欲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才干什么,“随心所欲而不逾矩”才是我们应该追求的自由,应当在遵守“游戏规则”的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学院出台、制定了这一系列规章制度,不是为了刁难、为难,而是在对大家的安全负责。

接下来,王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王书记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另外,他引导大家反思,从根本上来说,组织大家来参加“补习班”的,不是老师,而是你自己。如果你没有违反纪律,你就不会在此时出现在这个课室里,你们还是自由的你们,但是,假如你们违反了纪律,老师出于工作职责,是必定会对你进行批评教育的,不然,那才叫失职。所以,遵守校规校纪,不给别人添麻烦,其实也是不给自己添麻烦。

最后,江处要求同学们表态并郑重承诺:以后会按时到校,不晚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接受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积极改正,当一名文明、阳光的广酒人!(学生处通讯员王家乐)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