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期养成教育专题补习班

作者:学生处王家乐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1124日下午,学生处专门针对晚归违纪问题,组织了8名违纪学生开展了我院第五期“养成教育专题补习班”。

出席本次补习班的有学生处江伟处长,校团委王克明书记,学生处罗绮雯老师、赵立飞老师。

首先,江处长对违纪学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江处长要求同学们逐个起立发言,说明自己为何晚归,并承认错误、作出反省。然后,江处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解释,学院出台、制定了这一系列规章制度,不是为了刁难、为难,而是在对同学们的安全负责,而且,增强自律意识、合理安排时间、遵守校规校纪等要求,也是我们作为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应该达到的。

接下来,王书记对本次补习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同学们进一步强调学校执行晚归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本来就不是完美无缺的,谁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有时犯了错误也难免,但关键是有错认错、知错必改,这才是正确的做法。如果知错不改,拒绝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和帮助,这样发展下去才是危险的,到无法挽回的时候再后悔就太晚了。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态和承诺,愿意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积极改正,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响应和配合养成教育工作,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当文明广酒人!(学生处通讯员王家乐)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