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期养成教育专题补习班如期开课

作者:学生处王家乐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1110日,周五下午,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的养成教育工作要求,养成教育部与学生处联合,组织本周由于晚归违纪被“记录在案”的学生共12名,召开了一次养成教育专题补习班。

出席本次补习班的有酒店与旅游系支部书记郭伟教授、酒店工程系系主任周伟华教授、学生处罗绮雯老师和赵立飞老师以及相关的辅导员,主讲人为养成教育部倪小坚教授。

倪教授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养成教育专题课,在课堂中,他以自身为例分享了很多自己在国外的见闻,同时旁征博引,列举了许多名人的故事,为我们充分说明了习惯的力量。最后倪教授用一句话总结:“管得住自己,你是习惯的主人;管不住自己,你是习惯的奴隶。” 要求同学们认真理解,做出行动。

最后,倪教授组织同学们上台,表态以及郑重承诺:以后会按时到校,不晚归,遵守校规校纪,并接受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积极改正,当一名文明、阳光的广酒人!(学生处通讯员王家乐)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