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 | 广酒学院与广东现代会展中心共建教学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与《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日前,酒店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贾斡旋、会展教研室主任古燕桃到广东现代会展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企共建教学实训基地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GDE)成立于2000年12月,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展馆内有11个85平方米—2400平方米的大小会议室,配有同声传译系统等各种先进会议设施。

公司与国内外各展览机构、行业保持着密切地联系,先后成为香港展览会议业协会海外成员、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级会员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成功加入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并在2003年荣获“中国综合服务最佳会展场馆”称号。2004年被评为“中国会展行业十大关注度企业”。

会展行业的蓬勃发展,涌现出大量会展人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是有效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
   我校与广东现代会展中心在本次洽谈中达成校企合作。通过校内教学实践基地共建,顶岗实习等形式,不断丰富会展专业的教学内容,推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并依托会展中心多年来的行业经验,共同培养适应会展企业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校企合作不仅打通了会展教育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建立创新共赢的教育新生态。还将推动我校立足东莞产业转型,聚焦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服务本地企业的质量和水平。

未来我校将继续开辟校内外实训基地,通过开设企业订单班、冠名班合作育人,开展教师与技师双向交流培训等方式,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努力实现校企共同办学、共同育人、共同管理、共同发展的一体化办学目标,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赢局面。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