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明天疫苗安排来了!科兴疫苗充足,请勿扎堆接种!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24日,可接种的新冠疫苗有科兴、生物(武汉生物除外)、安徽智飞、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注意:根据《关于印发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二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97号)最新规定:被采样人员采样前48小时不能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请大家知悉。

各接种点具体安排如下

↓↓↓

厚街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需预约)

明天(12月24日)正常对外服务,可接种的疫苗有科兴、生物(武汉生物除外)、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服务时间是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厚街医院”→点“服务平台”一“预约服务”一“疫苗预约”一“创建疫苗预约”

仁康医院新冠疫苗接种门诊(需预约)

明天(12月24日)正常对外服务,可接种的疫苗有科兴、生物(武汉生物除外)、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服务时间是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东莞仁康医院” →点“个人中心”→“疫苗预约”

社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汀山社区(临时接种点设在汀山文化广场,可导航汀山文化广场),可接种的新冠疫苗有科兴、生物(武汉生物除外)、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汀山社区临时接种点

湖景社区(临时接种点设在湖景社区社会治理运营中心,可导航湖景社区社会治理运营中心),可接种的新冠疫苗有科兴、生物(武汉生物除外)、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湖景社区临时接种点

陈屋社区(临时接种点设在陈屋文化中心,可导航陈屋文化中心),可接种的新冠疫苗有科兴、生物(武汉生物除外)、安徽智飞、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

陈屋社区临时接种点

社区临时接种点服务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注意事项:

1、3岁以上人群均可接种,18岁以下、70岁以上人群须家人陪同接种;

2、所有的接种点,都可以接种第一、二针和加强针;

3、6月27日前接种第二针的,可接种加强针;

4、除了武汉生物,成都、兰州、北京生物都统称生物;

5、疫情期间,为加快接种速度,请前去接种的群众,带好身份证,提前把粤康码和行程卡截图保存,以备检查。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