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学院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增加学生校外实习机会、推动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企业特色教学,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优秀毕业生,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021年12月16日,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共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中兴通讯坚持以市场为驱动的研发模式进行自主创新。通过独立自主的开发主体,层次分明、科学规范的创新体系、持续性的研发投入,中兴通讯在技术开发领域取得一系列的重大科技成果,是中国重点技术企业、技术创新试点企业和国家863高技术成果转化基地,承担了近30项国家“863”重大课题,是通信设备领域承担国家863课题最多的企业之一。公司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占销售收入的10%左右,并在美国、印度、瑞典及国内设立了14个研究中心。

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我校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在2021年11月中旬,一同前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参观。与以往的校园生活不同,这是学生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企业,感受社会工作的氛围,让学生把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独立工作能力。同时通过参观公司职员的工作环境、状态,让学生了解在企业工作中应该具备的组织性、纪律性、集体主义精神等,为以后踏入社会打下基础。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为企业输送了新鲜血液,后续期待更进一步的深化产教融合合作。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