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关于组织观看全省高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近日我省发生的几起校园火灾事件令人忧心,41022时左右,华南师范大学广州石牌校区星河楼女生宿舍一楼突袭大火,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也暴露了很多安全隐患问题。不少学生表示火灾突发时反应迟缓,手忙脚乱,难以冷静思考,而往往就是这几分钟的犹豫,让自救黄金时间变成了死亡倒计时,掌握一定逃生技巧和知识,方能化被动为主动,从容应对,逃离生天!为进一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广东省教育厅联合省公安消防总队、省广播电视台将开展全省高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

开课时间:

201857日(周一)19:30-21:00

观看方式:

现场授课:全省高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授课现场将设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行政礼堂。

网络直播授课:本次授课也将通过触电新闻”APP进行网络同步直播。

心动不如行动,或许你与脱险的距离正是跨越了90分钟公开课的长度。摆脱知识盲区,火场逃生也并非难事!请记住: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居安思危。

学生处

201853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