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8生源地助学贷款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关于招募2018生源地助学贷款志愿者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省从去年开始全面推进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部分县(市、区)教育局面临人手紧张、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不熟悉、操作规程不熟练等问题。现根据需要在高校学生中招募志愿者,具体联系地点和联系人及志愿者需求详见附件。

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安排:

6月底-7月初,各普通高校发动学生根据各县区的志愿者需求向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报名,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根据学生的报名情况和需要的志愿者人数进行志愿者名单确定。

7月中旬,由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完成对志愿者面试和培训工作,并通知学生志愿者安排时间往县教育局报到。

7月至8月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期,志愿者按相关工作要求协助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等工作。

各县区教育局可根据需要和数量选择户籍在当地的志愿者,按要求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和安全教育。志愿者工作完成后,根据工作情况及各县区提供的名单,省教育厅将协调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向志愿者提供实习证明。

请放暑假回家且有意向的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各县区的志愿者活动,感谢大家对助学贷款工作的大力支持!

                                                             奖助学中心

                                                           2018年620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