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之心 常有自律意识——我院新学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7-02-27 点击数:

 

 

   
           [本院消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持续有效推进学生养成教育,落实学院董事会和院领导新学期的工作部署,2月26日下午,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召集全院5个专业,16个教学班级分别召开了2017年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感恩、自律”两个主题展开,各班辅导员首先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全国感恩教育专家邹越教授“让生命充满爱”的演讲视频。邹教授通过亲身感受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向同学们深刻阐释了“作为国家公民和在校学生,需要常怀感恩之心,需要懂得感恩祖国、感恩老师、感恩父母、需要学会自立自强的做人准则”。在座同学无不为邹教授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懂得感恩、有责任、有担当的广酒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母校!        

         
                   

           

           
                  随后,各辅导员对本班同学上学期的学习表现进行了总结分析,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大家在新学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和班级荣誉,为实现广酒做大、做强、做特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处通讯员江南)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