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名师 抓骨干 促养成——学生处组织学生骨干进行养成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江南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本院消息】2017年10月1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了来自全校85个班级的近200名学生骨干,举行养成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专程邀请了学院名师、养成教育部负责人倪小坚教授主讲,倪教授以《大学生的习惯养成》为题,分别从:什么是养成教育、开展养成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开展养成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生动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不由发出共同感叹:“倪教授的讲座旁征博引、娓娓道来,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生动形象的比喻,让一条条冰冷的规章制度,变得更有温度了,进一步加深了对养成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并一致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率先垂范,在各自班级中将养成教育各项要求,坚定不移的宣传推广开来!(学生处通讯员江南)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