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征兵初检启动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东莞市2021年春季征兵初检正式启动。我校应征报名入伍的三位学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逐个进行了视力、身高、体重、外科、五官等科目的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格检查标准对应征大学生进行检查,确保了体检的有效性、正规性、严肃性。此次春季征兵体检初检,将为后续的复检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把身体条件好、各方面表现出色的大学生输送到部队,进一步提升入伍大学生的兵员质量。

据悉,为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实施“一年两征”新政策的背景下,我校征兵工作站于去年12月召集各院系学工科负责同志开展征兵工作专题会议,通过各类宣传,逐步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为学生实现携笔从戎梦想提供服务保障。(学生处通讯员)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