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市“一年两征”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东莞市“一年两次征兵”工作座谈会在市军分区会议室召开。我校征兵工作站王均平同志与各兄弟单位负责武装工作的同志们一道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军分区领导同志传达上级关于一年两次征兵改革精神,根据实行一年两次征兵后单次征兵工作周期缩短至6个月的背景下,围绕征兵准备、征兵实施和征兵总结三个阶段的具体工作流程制定科学有序的任务部署,与会的各位代表就兵役登记、宣传发动、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审批定兵、交接运输等工作细节和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据悉,2021年实施的“一年两征”工作,对各征兵单位而言都是全新的挑战。1月初前后高校迎来寒假,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将会受到一定影响;征兵开始又正值春节假期,体检医护人员和基层政考人员轮休难抽调,对体检政考工作的组织实施产生很大影响。对此,我校征兵工作站王均平老师表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清面临严峻形势,合理制定上半年征兵工作计划,同时紧前筹划部署,深入搞好征兵宣传教育,进一步扎实做好征兵工作业务培训,加强征兵工作风险管控,确保征兵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学生处通讯员)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