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零距离”社团游园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社团联合会网宣部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2017年11月15日,在我院社团联合会的组织和引导下,以及学院各大学生社团的配合下,分别于综合楼、校道与体育场成功举办我院首届“零距离”社团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各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组织和策划,设计的游戏都带有社团自身特色,无不展现了各学生社团的风采,同时,这些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同学一起参与其中。

晚上七时三十分,综合楼一楼传出了动听的歌声,原来是稻草人音乐协会正全副武装地为同学们开了一个“演唱会”。帅气的架子鼓,炫酷的吉他演奏,再伴以充满磁性的嗓音,许多同学都在此驻足欣赏,一曲未完又来一曲,吸引来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

     

再把目光看向转向另一边,跆拳道协会的会员的表演也是十分耀眼,踢板、跆拳道腿法展示、跆拳道太极章法的表演,拳拳到肉、力道十足,也同样吸引了不少感兴趣的同学驻足观赏。

当然,当天网球协会、话剧社、摄影协会等等其他社团的活动也是各具特色,各展风采。

     

     

远处的足球场传来了阵阵哨声,原来是足球协会已经筹备一年的首届“足球新生杯”比赛正式开赛啦!

运动员们在足球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即使在夜晚比赛,也丝毫不影响发挥,绿茵场上无谓输赢,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至此,本届“零距离”社团游园会圆满结束,发展社团文化,弘扬广酒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第二课堂”生活,始终都是我院社团联合会奋斗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在繁忙学习生活中享受参与社团的乐趣,结交更多志同道合朋友!(通讯员:社团联合会网宣部)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