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志愿者培训大会

作者:王家乐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118日下午,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志愿者培训大会在酒管楼如期举行。

培训共分8场同时进行,参会学生志愿者人数达505人。会务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年会志愿者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包括志愿服务理念、接待礼仪、应急协调以及各组相关业务知识等内容。通过培训,使各位志愿者在“责任、奉献、服务、团队”等综合素质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环境的熟悉程度,提高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确保志愿者能够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我国的城市规划已经走过60年的历程,对城市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新的发展条件和任务面前,如何更好地发挥城市规划在推动城市转型、实现持续发展上的重要的战略引领作用,是当今规划工作者共同关注的话题。

作为国内城市规划行业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参与性最强的年度学术峰会和行业盛会,中国城市规划年会被誉为全国“规划师的节日”。过去24届规划年会均选择在省会一线城市举办,其中2013年在青岛、2014年在海口、2015年在贵阳、2016年在沈阳,而今年,我们东莞有幸成为举办城市,而我们广酒学子更是有幸“独家”承接了年会的志愿者工作,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中展现大学生阳光积极的一面,弘扬广酒正能量,同时预祝本次城市规划年会能够顺利、圆满举行!(学生处通讯员王家乐)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