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老师在支招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面对疫情,克服心理障碍,保持心理健康尤为重要。值此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李金铎老师从“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自我调适能力”角度向学生支招:第一,做适当运动,运动能增强体质,放松自我,从而使人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跑步中能挥洒汗水释放压力,球类运动中又能体会到对抗和合作的乐趣;第二,读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在提升知识素养的同时,内心也会平静下来;第三,如果简单的心理调节方式仍然不能让你克服心理障碍,可以通过心理咨询寻求帮助。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