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公寓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6月2日下午,学生处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公寓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校江伟、学生处处长王克明、副处长殷松昌、宿舍主管高淑丽、安保主管孟小明和各院系师生近250人参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克明主持

 

会上,殷副处长就近期学生违反校规校纪现象、4名违纪学生处分决定做了简要阐述,同时对广酒学院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专项活动将在2021年6月2日到2021年7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活动形式将采用全校集中检查和各院自行检查相结合,集中检查开展3次,自行检查每周1次,严格按照我校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来执行王处长从学生安全管理、人员组织、整治内容及落实相关部门配合情况做了一一总结。

                    

最后,校长助理江伟提出三点要求:一、全校师生要以这次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与养成教育系列活动相结合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学生们要积极参与、大力宣传,其中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寓安全整改工作中更要起带头模范作用;三、各学院、学生处、团委、总务处、宿管科、保卫科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配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保障水平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