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512午,学生处组织各院系辅导员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本次巡查工作重点对学生宿舍使用、存放违规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对楼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排查发现,绝大多数宿舍的学生能够自觉遵守学校消防和用电安全制度,未发现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但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脏乱差等问题。排查过程中,辅导员们围绕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同时提醒广大学生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排查整治学生公寓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公寓安全有序,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安全保障。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