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学工部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东亮,学工部门负责领导王克明和赖汉深,学生处和团委工作人员,各院系学工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部门负责领导王克明和赖汉深先后就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教育工作、开学工作等三大板块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学工人员迅速落实疫情防控、纪律考勤、学风整治、宿舍管理、心理健康、迎新计划等工作任务,以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做好常规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东亮做总结讲话,希望辅导员老师们振奋精神,履职尽责,以积极向上的态度用爱心温暖、感染学生,同时要求学工队伍通过加强落实层级管理不断优化工作过程,从而推动学生工作新发展。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