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东亮,学工部门负责人王克明,学生处副处长赖汉深,各院系学工科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克明主持。

会上,王克明围绕疫情防控和协助招生工作简单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各院系学工科负责同志和辅导员教师各自汇报了在疫情防控环境下的大学生思政教育、学生安全、奖助贷事宜、心理健康、就业创业、毕业生返校等工作情况,气氛热烈,亮点颇丰。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东亮做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学工队伍的工作成绩;其次希望辅导员教师在总结中需要进一步有所思考、有所感悟,分析不足,找出差距,吸取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最后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不断推进学工队伍建设。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