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学工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2023年3月28日下午15:00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学生处副处长朱克诚、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以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主持。

46DEB


  殷松昌肯定了上周学工队伍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重要突破,对下周的工作做出了总体安排。他强调,全体学工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切实抓好思想教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发挥广酒学工人的精神,时刻牢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