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3年3月14日上午11:00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学生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学生处副处长朱克诚、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以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主持。

462A71


各二级学院学工科长通报了本院上周工作情况,从心理危机干预、学风建设、宿舍整改、卫生文明建设、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对上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表示:上周各学院的到课率总体不错,宿舍卫生稍差,但也都已经督促整改到位,希望下周再接再厉。

学生处副处长朱克诚表示,辅导员工作要有积极主动性,要建立一支自己的学生骨干队伍,落实科学的网格化管理。

41A08D


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强调,学生安全问题是学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关注学生动态、维护学生安全是每一位学工人的责任,安全问题涵盖广阔,辅导员要利用自己的骨干掌握好全局,加强宣传,常抓不懈。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