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公寓自律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1115日晚上七点半,公寓自律委员会在酒管楼A101教室举行成立大会。

前来参加的领导嘉宾有团委书记王克明老师、学生处赵立飞老师、总务处田广老师。

团委王书记讲话:

王书记引用党委事例来教导我们如何从一个学生干部一步一步地成长,各位自律委员一代代一届届的积累经验,用更好的办法来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事情,通过大家的力量为同学们服务,创造很多的便利。鼓励同学们多交朋友,同创美好的学生回忆。

学生处赵老师:

赵老师带大家一步一步去了解自律委员会的重要性,以及各项工作的安排,不断地去完善我们的宿舍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舒适的住处。

田老师:

田老师非常亲和,希望平时能够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更细致地去了解同学的需求,对同学们十分尽心尽力。

学生会生活部张部长:

用自身生活的理念来告诉我们,生活应该要有高品质才会有好心情。并表明生活部与自律委员会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分钟了解自律委员会

公寓自律委员会是一个以学生公寓为活动阵地,在学生会、生活部和纪检部的指导下成立的学生自治组织。

 

宗旨:培养学生参与意识,服务精神,立足校园,服务学生。以井然有续、和谐安全的环境为学生的公寓生活服务。为维护学校、学生的合法权益制定.

 

职责范围:

1 负责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全面工作,讨论制定公寓自律委员会工作计划,最终决定和布置各项工作;

2 指导帮助检查督促、协调各公寓楼长、层长、宿舍长之间和各方面的关系;

3 主持召开楼长、层长的例会;

4 对本公寓所有成员负责,接受公寓自律委员主任的领导、本公寓全体成员监督;

6 积极配合院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工作;

7、及时听取同学意见和要求,并向学校有关组织和部门反映;组织学生进行各种形式的社会调查活动和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

8 定期向上级领导汇报工作。

(校学生会宣传部)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