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学院学生处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广酒学院学生处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9月4午,广酒学院学生处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安排会。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主持会议,学生处及学工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对迎新工作做重要部署,包括迎新工作方案汇报、与学校其他各部门的分工合作等;接着汇报了部门内部人员分工安排,重点强调了迎新场地变化,各项迎新工作细节等。

最后,校长江伟对迎新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再次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关键细节,要求学工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加强责任意识,全面把握迎新工作流程。相关负责同志要及时发布迎新工作方案,督促各二级学院严格落实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目的是做好迎新工作的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明晰工作流程,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