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通知,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612日(星期六)至614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614日(星期一)的课由教师根据情况自行调整教学计划,学校不再统一安排补课。

二、相关要求

(一)防疫安全。按照学校校园管理的要求和非必要不离校原则,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留校过节。如有以下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请履行相关报批手续:1、因病需要外出就医的;2、参加考试或限期内需办理相关业务等的;3、解决生活日常需要的;4、直系亲属或重要家庭成员确需本人探望或来探望本人的;5、其他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

(二)信息报送。请各位同学配合各学院辅导员工作,要继续做好每日信息报送工作,各学院要准确掌握学生离校返家、学生假期动态去向跟踪等信息。同时,各学院要建立学生假期动向信息台账,及时做好工作记录,系学院自行存档备查。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假期前,要加强假期前中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教育,普及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知识。要掌握学生活动轨迹,全面了解在校和离校学生的情况,提醒确因特殊情况外出的学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减少不必要聚会和聚餐,乘坐公共交通保持距离,避免人群聚集,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对未按时返校学生要及时了解情况,做好追踪和排查工作。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1610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