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10月8下午,我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会。学生处副处长殷松昌学生处负责老师院系辅导员作为本次评审会评委出席活动。会由学生处奖助学中心陈肖兴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陈老师对本次评审工作的流程及规则等作了详细介绍。本次评审过程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推荐和学评审,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条例进行评定。

   13位候选人个人在思想、学业成绩所获荣誉、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展示。评审会上,候选人们自信满满或娓娓道来,整个评审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赞赏。评审小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按照评审条件进行严格审核,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冯高4位候选人被评选为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在全范围内予以公示。

 

   我校历年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国家奖学金是奖学金系列的最高荣誉,致力于选拔学校在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特别优秀学生,强化评审中的价值引导和学术引领,发挥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力量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勤勉奋进、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