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诚信观念和对国家资助政策相关知识的了解,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校于12月9日下午3:00在酒管楼101举办了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竞赛决赛,学生处负责人王克明、奖助学中心陈肖兴老师及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于4月初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初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试卷题目比较合理,涉及到资助政策的各个方面。本次参加决赛的五十余名选手从预赛的二百余名选手中产生。比赛中,五十余名选手组成四人小组,积极参与,踊跃答题。通过比赛的形式,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在同学们当中得到了有效的传播和推广。经过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三组。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在我校学生中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还贷款意识,为我校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