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应征入伍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并将其放在学校党委建设的突出位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征兵工作站根据一系列重要文件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征兵各项工作,在宣传、体检、政审、资助等方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征兵纪律,确保廉洁征兵、阳光征兵。截至2020年9月9日,我校已超过30名学子成功入伍(包含14名应届毕业生),其中在我校应征报名成功参军入伍的学生为6人(包含一名直招士官)。

9月10日,我校征兵工作站在东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组织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会。征兵工作站站长王克明同志、副站长赖汉深同志、干事王均平同志亲临现场,探望并慰问我校应征报名成功参军入伍的学生。欢送会上,首先王克明同志对在场的学子表示祝贺,恭喜他们光荣地成为人民子弟兵的一员;其次赖汉深同志就对新兵如何尽快适应军营生活、践履军人职责谈了一些建议,希望入伍新兵在部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时转换身份,端正心态,尽快融入部队生活,克服各种迷茫和困难,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和敢于战斗的精神,努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铸造过硬的本领,在军队的大熔炉中勇于经受重重考验,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军人,不负学校、老师、家人的期望;最后,王均平同志叮嘱学子们时刻照顾好自己,有空跟家人沟通联系,以良好的表现尽孝心。欢送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强军在召唤,参军好儿郎——衷心祝福我校所有应征入伍的学子们平安如意!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