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人员出席2020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10点,2020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如期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卢东亮,学生处全体同志、各二级院系学工科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在分会场行政楼316会议室出席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厅体卫艺处陈健生传达了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宋纯武副主任宣读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广州大学等6所高校代表分享了2019年征兵工作的经验做法和2020年征兵工作打算;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通报2019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围绕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舆论宣传、激励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卢东亮作总结,希望与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责任意识,把我校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抓实抓细,全力完成应届毕业生的征集任务。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