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征兵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全校广大适龄青年朋友们:

2021年即将到来。这一年,我们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齐心协力谱写“十四五”恢宏的篇章!在“一年两次征兵”全新的政策指引下,2021年全国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启动,祖国召唤的号角已经吹响。此刻,绿色的军营向你们张开了双臂,呼唤热血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巩固国防!

今天,我们的国家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但当今世界并不太平,霸权主义、强权政治依然存在。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让我们都来共同关心祖国的国防建设,满怀一颗报国之心,时刻准备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军尽义务,除了火热的情怀,还要有勇于吃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对此,大家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要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就要勇于吃苦,乐于吃苦,在紧张、艰苦的环境中磨练坚强的意志,培养良好的素质,从现在起就树立远大的理想,勇于投身军营,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

请立即行动起来,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以实际行动履行国防义务,支持国防建设,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贡献。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站

2020年12月30日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