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助中心参加2022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省教育厅设主会场,在全省各地市教育局和各普通高校设分会场。我校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处长、资助中心陈肖兴科长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在行政楼313(广酒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39B3E9

会议总结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分析目前我省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部署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厅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全省各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疫情影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积极推进学校资助工作制度化建设,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确保了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顺利落实。

                                                     (蔡厅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2022年我省学生资助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教育部工作部署和我省教育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谋划、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