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报到!我校两名学子光荣入伍!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喜报

祝贺我校学生光荣入伍


送兵入伍暖人心,热血青年踏征程。在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中,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网上应征报名174人,经过初审初检、复检、政考、役前训练等层层选拔,最终有2名同学光荣入伍,得以圆梦军旅。他们将携笔从戎,在新的岗位上,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征兵工作,注重国防教育,周密部署,科学统筹,按照“抓宣传强教育、抓动员强征兵、抓服务强保障”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关于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要求,鼓励和引导我校学生参军入伍,切实让学生了解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积极参军。


                                     


党委书记戴炳源召开了征兵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征兵工作精神,强调征兵工作的重要性。


                                        


全校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团委副书记王高老师和酒旅学院张昊寅辅导员在课堂上为同学们进行征兵宣传



军营是成就人才的大学校,是淬火成钢的大熔炉,也是展示才华的大舞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部队是座“大熔炉”,但其严格的管理、严明的纪律,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都会潜移默化地塑造他们的内在品质。这些无形的品质不仅军营需要,人生道路上同样不可或缺。军旅天地宽,好男儿定有作为!入军营书写无悔人生,用青春铸造不朽军魂。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河田派出所祁志文警长以及团委副书记王高老师对新兵的家庭成员进行视频政考。


                                      


3月22日,春季入伍新兵陆续起运,我校学子胸带红花,背上行囊,分赴祖国各地军营,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涯。


肖颖豪和易康同学在谈到自己的入伍感言: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希望在部队能好好充实自己,日后报效祖国,去到祖国最需要自己的地方,守卫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易康(左),肖颖豪(右)


接下来,学校征兵工作站将继续围绕征集目标,履职尽责,给予应征青年更多的关怀关注,为已经入伍的大学生做好保留学籍、学费补偿等跟踪服务工作,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服务,以标兵促宣传,为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夯实基础,确保我校学子顺利入伍,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黄金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


一身戎装


 一生信仰


缓文从军行


磨砺铸兵心


我们在美丽的广酒


等君凯旋归来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