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酒学院于6月21日下午三点半进行了大规模的核酸检测。我校检测点位于综合楼一楼架空层,检测的师生通过提前扫码填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二维码按顺序排队到达采样区进行采样后有序离开。



在我校核酸检测的现场有着一群引人注目的红衣和蓝衣青年,他们是校团委青志部组织的志愿者们主动报名担任志愿者为我校核酸检测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150分钟的不懈奋斗,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已完成核酸检测3494人,圆满完成了当天的采样任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们按照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原则,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从我做起!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

    致敬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感谢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感谢所有的医护工作者。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