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演讲比赛决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晚,广酒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奋进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为副校长卢东亮,评委成员则由校团委书记王克明以及王志兵、徐香华、毕珍、刘冬、陈涛、袁伟豪、王均平等7名老师组成。

赛前,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期间,参赛者们表现出优秀的临场发挥能力,声情并茂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用慷慨激昂的语调表达着对时代的礼赞,博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赛后,王志兵老师为本次演讲比赛作讲评及总结,提出了许多专业的建设性意见。最终,吴龙敏、曾悦佳、吴昱颖三名学生依次获得一、二、三等奖,孙艺桐等六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