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运会来了!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清风飒爽,艳阳高照,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第二届校运会如约而至。

11月21日上午8时30分,学校领导、董事会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校旗方阵和彩旗队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共同护送庄严的五星红旗走过主席台,精彩的运动会入场式由此拉开帷幕。各系极具特色的方阵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履,喊着声振寰宇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台上领导的检阅。

开幕式上,校长范秀仁发表讲话。他表示广酒学院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动群众体育开展,积极筹备一年一届的校运会,希望全校师生通过比赛,树立终身锻炼的意识,培养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锻炼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弘扬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其后,裁判员代表邓海涛和运动员代表欧马龙宣誓。宣誓环节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戴炳源庄严宣布校运会开幕。随后,人工智能系、国际商务系、酒旅系部分学子依次上场,为大家展示青春活力、个性张扬的啦啦操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随着发令的枪声打响,校运会正式开始。运动场上的同学们挥洒汗水,运动场边的同学们激情呐喊,生生互勉、师生互动为运动会添了无穷的活力与精彩,谱写着广酒的青春篇章。芳华少年,未来可期,在接下来的两天的时间里,运动员们将纷纷走上赛场,展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高度与力量的拼搏,充分展现广酒学子勇往直前、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