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夜跑|青春正当时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3日晚,学院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在学院操场举行。学院副院长卢东亮及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王克明;学生处副处长赖汉深、各系辅导员及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装备着绚丽多彩荧光棒的同学们荧光在闪烁,欢呼在沸腾用自己的青春去温暖黑夜、用自己的激情去点亮夜晚,一片片荧光在广酒闪烁。尽管夜跑落下帷幕,但精彩的瞬间仍萦绕于心,难忘的画面已被镜头定格,留下广酒人的激情与活力。

(老师带领同学们做运动前拉伸)

(开跑)

 

(互动环节)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荧光夜跑已然结束。但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依旧继续前进着。愿每个人的青春永不凋零 愿你们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青春正当时,奔跑永不停歇!我们都是追光者我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