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树文明新风 为广酒添彩”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时间:2016-12-01 点击数:

 

为弘扬“德能并重,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培养学生的文明意识和行为养成。12月1日15:30,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树文明新风,为广酒添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教学楼C103教室举行。宫峰副书记,赖松龄教授,张杜颖老师,张倩老师,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6个班级的26名同学报名参赛,通过预赛有10名选手顺利进军决赛。选手们在比赛中沉熟稳重,激情昂扬,独到的见解、深邃的思想引发了观众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

经过激烈的角逐,酒管一班张昊寅同学获得一等奖;酒管五班谢凌峰同学,商英一班冯丽霞同学获得二等奖;烹饪一班徐梦美,烹饪一班雷雄芯,会计二班沈媛杰同学获得三等奖;黄佳琳,黄嘉宁,张枫渠,黄向鑫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