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我校团支部及师生荣获多个省市级奖项!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喜报



热烈祝贺

我校酒旅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昊寅老师

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我校五名学子

荣获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年广东省高校

秋季“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是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聚焦思想引领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

一项重要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

在校党委的领导以及校团委的指导下

全体学生处老师和辅导员积极协调组织

2019级酒店与旅游系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

2020级酒店与旅游系酒管专业1班团支部

2019级人工智能系室内设计1班团支部

2020级人工智能系计算机应用技术团支部

积极参加“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荣获活力在基层“千入围”项目

2022年广东共青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已拉开序幕

让我们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语厚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体现了党的领袖强烈的历史自觉和深邃的战略眼光,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青年大学生更要自觉苦干实干,用心感应时代脉搏,强化奋斗精神,发扬斗争精神,不怕吃苦,不惧风浪,更自觉更坚决地紧跟党投身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




获奖人员的心得体会


张昊寅老师: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身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中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关注关心关爱的温暖记忆,引领和带动全校青年大学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烈理论认同、实践认同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冰心同学:

     这次可以获得这个奖项,我感觉非常的荣幸。特别是在内心,由衷地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栽培,不然我也不会有这样机会。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我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地进行自我提升,更积极、更努力地为组织、为社会、为国家服务!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庄银珊同学:

       五月,是一个充满朝气的时节,当选为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仅仅是进步的起点,这将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它不是一个终点,也不是重点。获奖当中的每一个工作过程,都是我付出的动力,我努力的动力,也希望可以成为一束阳光,照亮大家心中的那些小小角落。


吴晓燕同学:

      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能被评为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给我的机会,这份荣誉不仅是对我的一份肯定,也给了我日后的学习和生活莫大的鼓励,这将是我的一个新起点,在日后我将会更加刻苦努力,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前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陈雨虹同学:

     

     我们的努力他人可以看不见,但是最终的结果他人是可以看见的,所有的经历都是在为以后自己实实在在的路打坚石。能够成为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指导与点拨,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未来,我将以此为勉励,沉着笃定,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最后想送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话:生命因为有了裂缝,所以阳光才能照进来;没有永恒的黑夜,只有未到的黎明!



陈俊权同学:

       此次荣获“东莞市优秀团员”,首先感谢领导、老师对我的信任,你们的谆谆教诲是我不竭动力的源泉。这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在未来日子里,我将笃行致远,不负韶华,保持良好品德,为班级争光,为学校做贡献。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为同学排忧解难,尽职尽责地履行好一个团员的职责。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始终朝着梦想前行,永远在路上,就没有达不到的远方。”


希望受表彰的获奖人员

珍惜荣誉 再接再厉

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成绩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弘扬奋斗精神

继续立足本职 扎实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




最后再次

祝贺酒旅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昊寅老师

获奖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称号

祝贺以上广酒学子

获奖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祝贺以上团支部

获得活力在基层“千入围”项目

让我们以受表彰的获奖人员为榜样

继续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以优异的成绩 脚踏实地的行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