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5个项目在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各班级团支部参与“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取得积极成效。

经学校评选推荐以及省级评选和公示,我校2019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5个项目为省级“千入围”项目。



                                        


接下来跟着团团一起

    看看别人的团支部   

    为何那么优秀!



走进我校各班级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吧




2019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15日,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团支部,在团员活动课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旨在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更加坚定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充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青春动力。



                                        

集体合唱《不忘初心》


                                      

观看微视频《人民领袖》


                                       

重温入团誓词


2019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9月22日,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团支部,组织学生团员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戴炳源主持主题团日活动。

戴炳源书记围绕学习恢弘壮丽、内容丰富的新中国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在学习中,戴炳源书记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帮助学生团员树立正确国史观,激发学生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校党委书记戴炳源主持主题团日活动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0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11日,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第一环节,王高老师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内容展开讲解,勉励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增强挑战困难的勇气和动力,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自强不已,奋斗不息,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成就新的青春辉煌。第二环节,进行学习研讨,老师和团员青年们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和学习经验分享。第三环节,重温入团誓词,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紧跟党的步伐,砥砺奋进逐梦新征程。



                                          

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利用新媒体多渠道多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积极推进每一期青年大学习



                                           

重温入团誓词



2019级室内设计1班团支部 



 “网络空间与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宣传普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2021年11月4日,2019级室内设计1班团支部开展“网络空间与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第一部分,介绍了广酒学院近段时间来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安全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呼吁广大师生学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知识技能,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网络空间。

第二部分,王高老师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以主题团课为载体,进一步向同学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并结合近期发生的事例,引导学生进一步加强反诈意识和反诈能力。

最后,王高老师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自身做起,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争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捍卫者,为维护良好的网络安全秩序贡献青春力量。”



                                        

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团支部



“助力湖景社区乡村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到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展示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校团委组织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团支部,于2021年暑期开始,利用暑期和周末时间,赴厚街镇湖景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理热线电话接听、环境保护宣讲、协助社区开展事务性工作,提供咨询服务和引导社区群众快速高效办理事务、普法宣传等一系列深入社区、深入基层一线的主题团日活动。



                                  

环境保护宣讲进社区


                                   

青年大学生投身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建设



                                      

学雷锋志愿服务岗



这些优秀的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get到了吗?



让我们与优秀同行,将活力进行到底

广酒学院始终和同学们一起

一直在奋斗,一直在路上




以“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为契机

团结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发挥榜样作用,提炼先进经验,营造浓厚氛围

进一步激发高校基层团组织全面活跃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