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荣获2021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喜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重要指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全省大中专学校顺利开展,取得良好成效。为深入总结经验,选树优秀典型,激励广泛参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发布了《关于表扬2021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经过评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21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1项。我校学工处长殷松昌、团委副书记王高、酒旅党支部书记郭伟、学工科长李世珊、辅导员李思锫、辅导员张昊寅共同参与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我校王高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陈雨虹、冯高、林永亮、庄银珊等4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


                                      





获奖名单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围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建了多支暑期三下乡实践队伍,上百名学生,历时一个月,寻访了多个城市,用脚步丈量红色土地,重走红色足迹、体悟红色文化、感受红色伟力,让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精神谱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01党委书记戴炳源作动员讲话


                                        


02酒旅学院党支部书记郭伟进行党史培训


                                      


03团委副书记王高进行志愿者业务培训


                                         


04实地走访、调研、宣讲


                                     


05广酒学院党史学习实践队总结大会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广酒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和帮助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形成更加理性客观、全面正确的思想认识。在实践中弘扬爱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总结历史经验中守正创新、在紧扣时代脉搏中担当作为,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昂旋律,不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赞歌。

更美的风景永远在前方,追梦者的脚步不会停歇。下一步我校将积极发挥实践育人的优势,再接再厉,踏实工作,争取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继续凝聚和引领青年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