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等8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日前,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在校大学生实际,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体学工老师、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百优”项目等8项荣誉。


                                                                                           

undefined


2019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

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在“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中,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团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团支部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带动更多基层团组织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彰显组织活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1个省级“百优”项目

7个省级“千入围”项目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各院系班级团支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2019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入选省级“百优”项目2019级幼儿1班团支部《光荣献血,呵护生命》、2019级旅游管理1班团支部《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等7个项目入选省级“千入围”项目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2019级旅游管理1班团支部

                     
 

// 光荣献血,呵护生命// 
 2019级幼儿发展与管理1班团支部

                                                                                         



  

 // 雷锋月志愿活动// 
 2019级幼儿发展与管理1班团支部




   

//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2019级室内设计1班团支部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离不开优秀的班级团支书,他们立足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


优秀班级团支书



2019级酒店管理一班 林永亮
2019级酒店管理二班 张晋昊
2019级旅游管理一班 陈欣婷
2019级室内形象设计一班 庄银珊
2019级幼儿发展与管理一班 罗玲玲
 


此次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和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百优”项目、“千入围”项目,是校团委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
 
校团委将不断发挥先进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