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高校团学新媒体骨干线上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我校的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和负责宣传工作专职团干以及新媒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2021年全省高校团学新媒体骨干线上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网络平台线上直播形式举行。



本次培训议程共四部分分别为

一、全省团学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

二、高校团学新媒体负责人代表经验分享

三、“广东共青团”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

四、在线答疑交流



    全省团学新媒体建设工作部署由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饶玲为同学们主讲高校团学新媒体代表经验分享

由广东工业大学团委王亚煦嘉应学院团委晁阳、华南师范大学徐锴为参训的同学分享经验广东共青团·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

由广东青少年大数据新媒体中心的邹纯娓女士为同学们分享经验通过本次的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

我们了解我们应找准自己的定位多关注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原创系列产品4在线答疑交流

参与本次培训的同学们通过线上弹幕提问的形式向主讲人们提问并积极做笔记把控核心观点思想论证逻辑链条和关键点题文字。为今后新媒体工作做准备从而达到更高的工作效果本次省团学新媒体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锐意创新,多措并举使我校团学新媒体发迈上更高一个台阶!

最后共青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