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拥抱未来 ——广酒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0日下午,我校举办“初心不改,拥抱未来”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总决赛,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11支参赛队伍热情澎湃,引吭高歌,以动人歌声传承红色基因,用热情表演致敬建党百年。

这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不改、拥抱未来”合唱比赛,全院学生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学习之余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付出了辛勤汗水;校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筹备,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确保了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大家敞开胸怀,放开歌喉,纵情高唱,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唱出精气神,把我们对党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职部的《走进新时代》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20空乘班的《最亲的人》和20计应一班的《当那一天来临》分别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20电商一班的《国家》和经济管理学院19代表队的《国家》和20会展一班与20旅管一班的《星辰大海》分别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三等奖;中职部获得本次合唱比赛最佳组织奖;经济管理学院19级代表队获得本次合唱比赛最佳指挥奖;20空乘班和20电商一班分别获得本次合唱比赛最佳文明奖。  

此次初心不改,拥抱未来大合唱比赛,展现了广酒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接下来,广酒青年学子更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