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我校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

为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增强我校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10月14,我校酒馆楼301阶梯室组织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会。校团委书记王克明、全校专兼职团干部、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代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克明主持。

会上,王克明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作全面解读,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概况、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以及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并明确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推进改革的方向。

王克明强调,在深化学生会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切实做好学生会自身改革。把大会要求及时转化为组织建设成果、制度建设成果,持续将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突出团组织在学生思政学习、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加强学生会章程和制度建设,展现学生会的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各院团总支要尽快开展学习讨论,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充分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强化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认识,把大家的思想都统一到学联会议精神上来。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专题学习为学生组织指明发展和改革的方向,揭示青年组织的责任和使命。当前我校学生组织的主要任务就是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努力将我校学生会打造成为同学们喜爱和认可的优秀学生组织,不断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用奋斗精神铸就青春的底色,广酒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