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学子参与社区换届选举辅助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厚街湖景社区进行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为保证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社区换届辅助工作。

为了更好的辅助选举工作,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在专人的培训下熟知工作流程,掌握工作技巧。他们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认真帮助选民,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参与的选民们都能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同时细致地做好投票登记工作,确保其过程严肃、公正。

选举工作虽已圆满结束,然而我校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群众的热情不会冷却。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紧密联系,通过形式各样的工作不断激发我校学子的服务动力。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