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投身于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全国赛终评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近日,东莞市厚街镇圆满地举办了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0年志愿服务东莞交流会。我校作为本次大赛赛点,积极组织75名青年志愿者服务赛会,前期经过了志交会总体概况、赛会服务技能、赛事礼仪三类通用培训以及各岗位的专项培训、骨干培训、场馆的踩点培训后,志愿者们于11月21日至25日分别在评审组、车辆调度组、补给站组、会场指引组、机动组以专业的精神、热忱的态度和良好的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为来参加评审的评委、监委提供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用微笑感染每一名与会者,成为志交会闪亮的名片。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