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与“厚马”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05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厚街马拉松赛在市民的热切期待中如约而至,我院400多名青年志愿者有幸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为确保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高效高质地有序推进,我校团委先前从各院系招募400多名志愿者统一对其进行专业、系统地培训。比赛当天,我校志愿者秉持“德能并进、学以致用”的校训,在志愿服务不同的岗位上各司其职,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志愿者基本规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志愿服务中。他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配合赛事主办方做好各项工作,主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养成教育的良好效果,展现了新时代广酒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副书记尹楚怡表示,我校400多名志愿者虽然不是竞赛者,但能以这样的方式参加“厚马”,对他们而言是一次提升和锻炼,为他们出色的表现感到满意。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