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厚马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厚街马拉松志愿者岗前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厚街团镇委负责同志和我校主要领导列席会议,全体入选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师针对志愿者服务意识的增强以及服务水平的提高进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志愿者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志愿服务的内容、志愿服务的规范等相关知识,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工作,规范大家的言行举止,弘扬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广酒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者岗位培训让志愿者们对厚街马拉松赛事和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各自将要从事的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我校志愿者在厚街马拉松志愿活动中认真高效的完成工作,在活动中充分彰显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