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2019至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广酒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在综合楼z101教室隆重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王克明、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尹楚怡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学生会主席林思钡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学生会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同时阐述了学生会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接下来,各部门代表陆续展开工作汇报。

随后,团委书记王克明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方面希望大家努力成为有正气、有朝气、有才气、有大气的新时代学生会成员;另一方面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端正思想态度、秉持公平公正的信念多参与实践活动,不断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最后,他衷心祝愿学生会在一代代学子的传承下会越来越好。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全体人士集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