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人员出席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办事中心召开。我校团委副书记尹楚怡老师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通过了《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相关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成员,沈志攀当选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

会上,省志愿者联合会会长顾作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市志联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炜东,团市委书记沈志攀先后作了讲话。顾作义希望与会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使命感,顺应全民志愿服务新时代,推动志愿服务提质升级扩面增效,不断加强志愿者联合会建设,精心打造“志愿者之家”;杨晓棠在强化枢纽工程形成强大合力、推进改革创新完善长效机制、深入基层社区做好民生服务、弘扬志愿精神突出文化引领等环节提出殷切期望;王炜东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东莞市志愿者联合会过去几年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参与社会服务、完善工作机制、弘扬志愿精神等方面的工作;沈志攀强调市志联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自身建设,共同推动联合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自己将切实履职尽责,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发挥好联合会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作用,不断开创东莞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

我校团学部门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秉持“德能并进 学以致用”的校训,把中国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与我校养成教育理念有机结合起来,动员我校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他们在2017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历届厚街马拉松等活动中以真挚热情的态度、吃苦耐劳的品质和专业的知识技能受到了各界的肯定。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