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争当有为青年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校长范秀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东亮,校务委员王敏,校团委书记王克明、学生处副处长赖汉深、团委副书记尹楚怡,各系学生科长、辅导员和30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由团委尹楚怡副书记主持。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接着,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由酒旅系辅导员张昊寅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

党委副书记卢东亮宣读学校《关于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人工智能系、国际商务系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学生社团惊蛰古风社、文艺社荣获“优秀社团”,2017级电子商务4班团支部等26个团支部全校“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袁伟豪等23名同学全校“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梁丽嫦等44名同学全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林晓松等105名同学全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莫顺平等12名同学全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彭淑云等11名同学全校“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谭永梅等7名同学全校“社团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范秀仁校长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

卢东亮副书记为优秀社团代表颁奖

王敏校务委员、王克明书记、赖汉深副处长分别为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颁奖

 

优秀团员代表赖巧桦发言,她表示:我们一定要珍惜荣誉,把握机遇。志存高远,励志成才。我们要珍惜荣誉,努力拼搏,脚踏实地做事,奋发图强有为,在学校领导、团学组织的带领下,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命运,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范秀仁校长代表校董会、校领导班子发表讲话。他向荣获各项荣誉奖们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向全校共青团员和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要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团干部领学的示范性作用;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的职责;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履行组织动员青年的职责;突出创新精神,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我们相信,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更好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悔于青春、无悔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大会在团歌中圆满结束。参加大会的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纷纷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用我们执着的追求和青春智慧,书写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